close

墨西哥城連鎖小吃餐廳 - LA CASA DE TOÑO

  

如果是第一次來墨西哥城又或者停留時間很短怕腸胃不適應墨西哥餐卻又想嘗試一下墨西哥小吃那我滿推薦這間LA CASA DE TOÑO餐廳的 !想當年我剛來的第一個禮拜就很勇敢的嘗試路邊攤的所有部位都放一點的牛TACO我只吃了兩個結果上吐下瀉三天!可能我的腸胃比較弱馬上被擊敗 😅

墨西哥餐注重辣椒🌶,起司🧀,檸檬而且『墨西哥的醬』也是墨西哥料理的一大重點!比如照片裡的那四個顏色的醬,墨西哥有很多醬但是最基本的兩個就是紅醬跟綠醬。

官網在這裡

 

這家它的小吃種類很多價格也親民重點是菜單不複雜而且有很多分店!老實說我也滿常跟朋友約這家吃飯的因為分店很多可以找一個離各自的家或公司的中心點這樣碰面也方便,缺點就是生意真的很好所以要排隊,一般排隊的話最少30分鐘起跳但是它上菜快所以翻桌率很高。

分店在哪裡?(點我)

我覺得吃過這麼多次比較不合我胃口的是它的TACOS COCHINITA因為偏甜,喜歡吃甜一點的人應該滿適合的。另外一個就是它的QUESADILLAS是用炸的所以可能口感偏油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

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