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看還可以求姻緣的餐廳? SAN MIGUELITO

 

MORELIA 莫雷利亞有太多美食跟餐廳可以推薦了首先要推薦的這家餐廳叫SAN MIGUELITO!我2017年吃過一次當時就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帶H來吃看看,因為餐廳真的真的太漂亮了!東西也好吃!由於我上次算工作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加上記憶已模糊,這次跟H一起去有好好吃好好享受一下餐廳的氛圍所以趁記憶還沒再次模糊以前趕快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餐廳資訊

地址:Perif. Paseo de la República s/n, La Loma, 58290 Morelia, Mich.

電話: 443 324 23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3:30至 22:30,週日 13:30至18:00

官網

一個人平均消費是:$500 PESOS上下

 

SAN MIGUELITO有三個特色

  1. 美食: 雖然很多人不知道但是自2010年11月起,墨西哥傳統飲食也被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喔!但是不是說只有這個州的墨西哥傳統飲食代表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而是因為當時是MICHOACÁN這個州提交文件申請的所以大部分的人認為只有這個州的墨西哥傳統飲食代表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 但是不得不說MORELIA的美食真的好吃!
  2. 裝潢:由於老闆娘立志把墨西哥傳統飲食發揚光大覺得墨西哥美食就應該搭配墨西哥各地的手工藝品來襯托,所以在裡面用餐就像在博物館用餐一樣
  3. 求姻緣:在餐廳底部有一個區塊叫EL RICÓN DE LOS SOLTERONES翻譯的話就叫單身漢角落,這裡有一個SAN ANTONIO聖安東尼專門是求姻緣,聽說非常靈驗很多人都拿著結婚照回來還願

 

"Misión de San Miguelito mantener un lugar original y mágico con un esmerado trabajo, cautivando los cincos sentidos de nuestros clientes."

『San Miguelito的使命是透過努力不懈的工作保持一個原創和神奇的地方,吸引著客戶的五種感官

 

這個區塊叫EL RICÓN DE LOS SOLTERONES 單身漢角落但是不會特別限定誰坐這裡啦!通常只要這裡有空桌都是先帶位來這裡因為這個角落是餐廳的特色之一所以可以看到情侶/夫妻/家人/朋友在這裡用餐,必須特別強調這尊SAN ANTONIO有230公分高!這個角落有大約800尊大大小小的SAN ANTONIO聖安東尼,如果問為什麼這尊SANTO聖人倒立?這是這位SANTO的特色

這個角落在某種程度上也像在教堂裡的感覺天花板也都是喔!但是就我個人而言不會有壓迫感大家都是很安靜的用餐不會有大聲喧嘩(如果有一桌十幾個人坐旁邊就不一樣了有夠吵)如果要求姻緣的話可以吃飽後問員工這是什麼?他們會講解然後有一個特別儀式(好像是繞著SAN ANTONIO走幾圈之類的我有點忘記了)不是在簿子上寫到此一遊這麼敷衍喔!如果有成功的話記得跟我們講喔!

 

我覺得每道菜都很好吃所以很難只推薦幾道,必吃的我覺得是:酪梨(這個州盛產酪梨),牛肉,魚也不錯因為附近有很多湖,酪梨水H超推薦,尤其推薦看不懂的字的菜(不是西班牙文的那種,NÁHUATL納瓦特爾語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單字裡有TL的)因為很多當地美食是墨城也很難找到的。通常我試一家餐廳我會從頭點到尾: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多點不一樣的分著吃,不知道吃什麼的人可以請服務生推薦他們也有英文的菜單喔!

我兩次去都是晚上,第一次是因為工作關係沒得選,第二次也是選晚上因為我感覺晚上氣氛比較好

這次去是平日晚上所以人比較少

真的是處處都很用心的裝飾

吧台也是滿滿的照片

這個區塊兩次來都沒人坐,不知道是不是人很多才會開放

如果有抽菸的人還有吸菸區可以坐

%E6%9C%AA%E5%91%BD%E5%90%8D

吸菸區裡面的照片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吃了$1,236 PESOS不含小費但是必須說我們是吃太飽的那種點法!真的很好吃可是又吃太飽的那種

如果有去MORELIA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餐廳,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