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 首發  

H&M小姐是誰?

 

由於這個部落格是新開的,會慢慢的把以前去過的地方跟最近去過的地方PO出來。所以才會說時光機的旅行,因為可能會跳來跳去的希望還不要太介意,這裡也會介紹墨西哥的風俗民情以及其他芝麻綠豆的小事等等。希望可以讓大家慢慢的了解『墨西哥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首先自我們介紹一下,我們是M妹跟H姐住在墨西哥十年多了

M:沒想到十年一眨眼就要過去了!歲月不饒人阿

H:你才幾歲就這樣講,那我要怎麼辦!想我當初出國時也是正值青春年華...當然現在也是!

在台灣的時候根本就沒想到有一天會住在一個叫墨西哥的國家,我那時候連墨西哥是哪都不知道...(汗顏)經過這些年也算是半個當地人的我們,走過玩過甚至連當地人都沒我們了解墨西哥這片土地

H:唉喲!行走都有風喔! 會不會寫得太誇張啊?

M:會嗎?阿不然改一下嘛

經過這些年也算是半個當地人的我們,居然玩得比當地人還兇!墨西哥有名沒名的大街小巷四處跑

H:你不過是把同一句話換個方式說...

M:阿不然你來寫!!

 

基本上H是負責資料查詢方面的(地點,飯店,機票,車票,美食,有甚麼值得一探究竟的景點等等),我則是負責實施的(訂飯店,買車票,與當地人殺價...等等諸如此類的小事)。H是個外星人迷,蟲洞迷,新手LEGO迷,我則是個歷史,考古迷,墨西哥傳統服飾狂,收集明信片狂。通常我都會拋出一個地點然後剩下的交給H去想,H做好所有的調查資料後會讓我選跟討論。這就是我們分工合作的方式,經過這些年我發現我們如果是『出去玩』H通常都把時間排很滿,一早都需要很早起床的風格;但是如果我一開始就跟H講我是要去『度假』的H就不會安排什麼東西就是找一個飯店讓我好吃好喝好睡。

 

P.S

我還在摸索到底要怎麼把版面用好,一定盡快補上跟墨西哥有關的照片當板面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