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ÉPOLIS  

CINÉPOLIS墨西哥當地的企業喔!

在墨西哥閒閒沒事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去電影院因為票價很便宜。墨西哥兩大電影院有CINEMEX跟CINÉPOLIS

我跟H都比較推薦CINÉPOLIS官網在這裡可以上網訂票,買票也可以用APP喔!我們都是用APP訂票,訂票的話要提前30-40分去拿票然會被取消。

CINÉPOLIS

那天是H生日!

我們挑了一齣最近很夯的片"小小兵"

CINÉPOLIS  

入口

CINÉPOLIS

售票口

CINÉPOLIS  

那天人不多因為是禮拜一,排隊的時候可以順便看螢幕時刻表

CINÉPOLIS   

如果還不確定要看甚麼片可以在外面看一下時刻表柱

CINÉPOLIS

除了電影院的經典配備-爆米花

也有可麗餅,奶昔,薯條,蛋糕等等可以買

CINÉPOLIS

經典的爆米花!

現在是排一條然後看哪個號碼空,以前都是分開排

CINÉPOLIS  

票價!我們後來發現墨西哥電影票價是依地區而異,高級住宅區/商圈就比較貴,一般住宅區跟偏僻地區就比較便宜。我聽說台灣看電影不便宜,這裡跟台灣比便宜多了。CINÉPOLIS有很多種類的廳有:2D、3D、XE 3D、IMAX、4DX-3D、VIP、VIP 3D

M: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時間選擇適合自己的廳

H:看就對了啦~

我跟H比較喜歡看XE 3D跟IMAX音效比較好,VIP音效普普可是服務讚!VIP可以在外面點好東西拿進去或是直接進去有人會跪在你的座位旁邊幫你點菜,座位還可以150度躺平喔!以前沒有劃位都是要提前去排隊搶位子,這幾年改善了很多。

CINÉPOLIS  

還有蛋捲冰淇淋可以買!我們那天看的是XE 3D

CINÉPOLIS  

CINÉPOLIS

超好看的小小兵!

CINÉPOLIS  

旁邊還有按摩椅,很適合看電影坐太久的人看完後我們馬上跑來坐


P.S.

說好的CANCÚN行呢?這篇小小兵也是我們硬擠出時間去看的,距離上次看電影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最近我跟H忙到快花瘋啊!!再給我一點時間一定把CANCÚN行擠出來!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