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

體驗不同的周末墨式文青- SAN ÁNGEL

 

SAN ÁNGELl以周末的手工藝品市集和古老的街道較為聞名,很適合周末睡的飽飽的下午去吃個飯順便逛一下市集。附近也有很多博物館,畫廊,藝術中心,餐廳,酒吧同時也是很多歐美客的聚集點,所以物價也比較高一點。

抵達方式:

  • METROBUS(紅線)LA BOMBILLA 站下車沿著SANBOUS(百貨公司的名子)的巷子直走就會到了
  • 搭計程車直達

S.A  

過了這個馬路就會看到一個劇院 LOPEZ TARSO

S.A  

S.A

剛好遇到劇院的入口有擺手工藝品,好幾年前有來這裡看過一齣莎士比亞的舞台劇滿好看的。在這種藝術市集裡甚麼都有從吃到穿,從頭到腳。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攤賣手工糖的,是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夫婦喔!

S.A

我們有光顧喔!

S.A

很特別的試吃盤,很簡單卻具有代表加拿大的楓葉

S.A  

接下來又看到義大利的小姐在賣冰淇淋,馬上買了一球小紅莓口味超好吃的!

 

往劇院的階梯上去有時候會有畫展(展覽都不一定)

S.A

這次是 CONTENPO 2015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在展什麼 

S.A

除了這個劇院以外附近也有很多的畫廊啊,展覽啊等等的

S.A

藝術就是見仁見智

S.A

有的我懂有的我不懂

S.A

就是深奧啊!

S.A

H:要走了嗎?

S.A

M:不用錢得摸看啦!

S.A

這個JARDÍN DEL ARTE 藝術公園很有名喔!每個禮拜六早上10:00到下午4:00藝術公園的網址由於有很多畫家的心血,所以我就沒有拍太多照片了,讓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畫,喜歡就帶回家吧!記得要付錢喔!

S.A

繼續走

S.A

公園四周也有賣一些手工藝品喔!

S.A

累了就找一間漂亮的咖啡廳餐廳休息一下吧!

S.A

繼續往裡面走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喔!

S.A

我們回程的時候看到這間手工藝品跟二手店

看到一個東西我超喜歡的 給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S.A

午後的SAN ÁNGEL


公布我買了什麼!

S.A

一塊盤子!!!!中間是阿茲特克的太陽石/阿茲特克曆/太陽曆喔!

S.A

邊邊是錢幣,是1982年的錢幣耶!錢幣上印有LA DIOSA DE LA LUNA COYOLXAUHQUI(阿茲特克月亮女神)

月亮女神COYOLXAUHQUI的典故很長有時間再寫文章吧!

因為年代的原因加上沒有好好保存整個看起來髒髒的,我決定把它洗乾淨大變身!

S.A

有沒有變超亮的!!!!

S.A

我真的很用心刷!!


SAN ÁNGEL整個平均來講消費偏高,歐美人滿多的,很多手工藝品都偏向現代融合傳統的創作。如果要評分的話(滿分五顆)我給怎麼辦感覺好少!哈哈哈H你呢?H:我給半,因為太貴了,餐廳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我們的心得是一個月去不到一次,大概三個月一次代表回去率太低,但是地方就跟藝術一樣見仁見智,有些人就很喜歡SAN ÁNGEL。總而言之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SAN ÁNGEL走走,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不管怎麼樣總是要看過走過才可以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P.S "M的自言自語時間"

又開學了!!!!煩阿!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