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ro de la Vida

亡靈節-在我們的認知裡是感傷的,在世界的另一端"墨西哥"則是開心的迎接它的到來。

 

因為今天11月2號是墨西哥的傳統節日亡靈節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部很墨西哥風的動畫電影

我有去電影院看喔!!就是要聽墨西哥的配音才過癮

有好幾個段落我笑到不行

 

M說古時間,簡單介紹一下故事大綱:

故事的開始是在鬼節當天3個青梅竹馬MANOLO, MARÍA, JOAQUIN在墓園裡嬉戲的時候被冥神LA CATRINA跟XIBALBA看見。LA CATRINAXIBALBA分別掌管冥界回憶之地TIERRA DE LOS RECORDADOS遺忘之地TIERRA DE LOS OLVIDADOS。XIBALBA看到MANOLO跟JOAQUIN都喜歡MARÍA (由於XIBALBA長年不滿自己掌管的"遺忘之地"因為都灰灰的很無聊),所以向LA CATRINA 提議打賭MARÍA究竟芳心花落誰家。LA CATRINA說如果她贏了的話XIBALBA不可以再干涉人類的事,相對的如果她輸了的話就跟XIBALBA交換掌管之地。而後MARÍA因為太頑皮所以被她爸爸送去西班牙讀書,MANOLO跟JOAQUIN則努力充實自己等待MARÍA歸來的日子。

究竟是誰贏了這場賭注呢?要自己看喔!

 

我們很喜歡這部電影!

因為有很多墨西哥元素例如:骷顱頭,彩色剪紙,在窗下唱情歌,等等 都是墨西哥道地的文化

 

對於想要了解墨西哥的文化的人我們非常推薦這部電影

當然不是現代的樣子,但是還是有助於了解文化喔!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忍不住收集了POP MOVIES的公仔

Libro de la Vida  

遺憾的事居然沒有出男配角JOAQUIN的公仔!!!有的話一定買

Libro de la Vida  

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可愛的冥神們

Libro de la Vida  

側拍,我不知道為什麼LA CATRINA(卡翠娜)改成LA MUERTE(死神)了

Libro de la Vida  

男女主角!

H:你本來還不想買MARÍA

M:我是很勉強買的好嗎!

Libro de la Vida  

要不是要沒有JOAQUIN,我更愛男主角跟男配角一對 哈哈哈

Libro de la Vida  

在尋愛的冒險中MANOLO變成鬼MANOLO了

M:這算劇透嗎?!

H:我阿災!

Libro de la Vida

更華麗的MANOLO公仔,其實還有MARÍA, XIBALBA

XIBALBA太貴就沒買了,MARÍA小隻的我就不想要你們認為大隻的我會要嗎?!

答案是:不會!

Libro de la Vida

MANOLO拿著吉他唱情歌的時候我都快愛上他了

Libro de la Vida

最重要的DVD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11月2號有些學校有彈性放假喔!!

我們沒有...放假...


P.S "M的自言自語時間"

明天要考英文...我還沒讀耶!

最近對於上大學,讀書有很大的疑問...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