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桶

墨西哥的馬桶會穿衣服?!

 

住在墨西哥這麼久當然也要更走進墨西哥人的日常。如果有常去認識的墨西哥朋友家作客,會發現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其中一件事就是:會發現墨西哥的馬桶會穿衣服唷!!我記得我去年買的馬桶蓋衣太小了所以整組都不能用

馬桶

其實這組馬桶的衣服是鄰居媽媽送我的

基本的四件組有:

  1. 馬桶蓋衣
  2. 水箱蓋衣
  3. 地毯
  4. 毛巾

H:是你跟她ㄠ的吧!

M:哪有!! 我只是很自然的提起,是她送我的!

馬桶

鄰居媽媽忘記把地毯收到哪裡去了,地毯是我去年買的毛巾我沒拍到

 

一般餐廳是看不到的通常都是家裡的馬桶才會穿衣服,住在墨西哥的各位也趕緊買一組回家幫馬桶穿衣服吧!


P.S

CHIAPAS遊記慢慢出爐中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