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brijes  

天馬行空的想像也可以出現在現實裡的墨西哥藝術-ALEBRIJES

 

9º DESFILE Y CONCURSO DE ALEBRIJES MONUMENTALES DEL 2015 第九屆紙藝怪獸競賽展(我大概翻譯的)由MUSEO DE ARTE POPULAR主辦的

展覽時間:10月17號 10:00 AM 到 11月01號

地點: PASEO DE REFORMA 介於天使獨立記念碑與DIANA噴水池之間的人行道

免門票,可以隨意拍照

墨西哥文化小百科

ALEBRIJES是由墨西哥藝術家PEDRO LINARES LÓPEZ在1936年發明的

ALEBRIJES的原始概念是使用紙板和用鮮豔的色彩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動物(混和多種動物的特徵)

不真實中的真實,因為你可以很輕易的分辨是哪些動物的混合

現在的ALEBRIJES會使用很多材料例如:報紙,毛線,珠珠等等 顏料方面也更多選擇了

 

Alebrijes

Alebrijes  

H:你有拍照嗎?

M:我沒有全部拍只拍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或比較特別的

H:你還是加減要拍一些,我是怕你忘了你有去過

M:現在真的要靠照片不然我的記憶...

Alebrijes

H很喜歡這個,我也覺得名子取得很好叫:EL DOLOR DE CABEZA (頭痛)

Alebrijes

很有東方的味道

Alebrijes

像豹又像師

Alebrijes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第二名

Alebrijes

炯炯有神的眼睛

Alebrijes

好像怪獸電力公司的某一個角色

Alebrijes

第一名在這裡! 可是我們覺得有更酷的

Alebrijes

H:這兔子怎麼那麼瘦?

Alebrijes

很可愛的小龍

 Alebrijes

好像漫畫

Alebrijes

Alebrijes

有種捕夢網的感覺

Alebrijes

最後我們很喜歡這個作品

不懂就算沒得名應該也要來個榮譽獎之類的 

它的工真的很細!

Alebrijes

每一片都有上色

Alebrijes

還有使用毛線

Alebrijes

就連看不太到的地方都很用心

Alebrijes

我光點這些點點我就暈了

最後希望大家把握時間去參觀,不然就要等明年囉!


P.S "M的自言自語時間"

下禮拜又要考試了!!!

我想放假~~~~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西哥 alebrijes reforma
    全站熱搜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