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買了"把你在XCARET的回憶裝在USB裡帶回家"之後一整天就陷入"找鏡頭"

看看我們被自己整跟被攝影師整

遇到掃描的相機就自己玩

遇到攝影師的就會被攝影師牽著鼻子走甚麼POSE都擺給他們

反正一看到就拍,一次都拍好幾張!

於是乎很多照片就成了我們這天的經典

 

拍了也不是馬上看到

要去中央系統看,或是回家後慢慢一張張欣賞

我們總共拍了128張,我跟H都認為下次還有努力的空間

 

DAY2

這張是我們剛入園沒多久拍的(攝影師打太多光了...)

我心裡是很緊張的

不得不說這個小孩很會演戲,事實上它一直吃瓜子

被放到我頭上了還在吃,拍照的過程一直有東西從我頭上飄下來

 

DAY2

下河第一張

他的鏡頭是由上往下照

我光要到牆壁給他掃條碼就累了

水反光眼睛根本就張不開

所以我們想到了乾脆不看鏡頭

DAY2

我還沒來的及飄起來就拍好了

 

DAY2

居然剛好沒人!! 我們玩有夠久

 

DAY2

這張是攝影師拍的,拿了一張正常的給大家欣賞

事實上我有被自己手上的相機打到,就為了攝影師說的POSE

 

DAY2

上岸後第一張!!這個POSE是我想的

不然攝影師都會叫你張開雙手

 

DAY2  

水有點濁是因為攝影師不知道為什麼要挑在海草旁邊拍

看不太清楚,不過魚超多!!

我跟H很怕踩到它們

DAY2

當然少不了NG!

我剛下海還沒習慣,一直濳太深

呼吸管變喝海水管

一直進水...

DAY2

還在喝海水中

 

DAY2 

H超適應

DAY2

這是我們走在路上抓來的攝影師拍的

人家本來好好的跟鸚鵡等人過去合照

我們對鸚鵡沒興趣就把攝影師叫來

跟旁邊的古蹟合影

DAY2

為什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紅鶴都去哪了??

 

DAY2

光一個墓園也讓我們玩到不行

DAY2 

前面有提過我們都不知道照片拍起來是怎樣要到中央系統看

H突發奇想說就拍只有手的好了

孰不知...人家的鏡頭很廣角...

DAY2

這也是我們抓來的攝影師拍的

這裡是磚色線喔!

DAY2

一個要下班的攝影師

被我們攔截下來的作品

DAY2

攝影師拍的時候抓不太到他要的感覺

H擺超多POSE才擺出攝影師要的感覺

 

DAY2

攝影師似乎覺得平凡的搭小火車很無趣

我們當然不能讓他失望

DAY2

他要嚇一跳的感覺

我嚇到劉海都中分了

 

DAY2

教堂內部(這個攝影師入園第一張就是給他拍的,居然還記得我們耶)

可以在這裡辦結婚喔!

左右的長椅的人都是人形板(墨西哥有名的人)

DAY2

攝影師都跟我們拍出感情了(之前已經拍過了,沒PO上來)

特別離開他的拍照區,主動說要幫我們拍跳起來的!

DAY2

跳完還幫我們加碼

請旁邊的騎馬的跟我們合照

 

DAY2

這裡攝影師是不是很喜歡嚇一跳?!

 

DAY2

 

我們看完SHOW之後大家都往中央系統去存照片或是挑自己喜歡的照片洗出來(要付錢的)

我有經過都有存照片,最後還幫助一個德國爸爸下載他們的照片到USB

H突發奇想晚上了掃描相機還可以拍照嗎?

結論是 可以!!!雖然鸚鵡已經下班了

我跟H都認為這張做為ENING很不錯

 

########## H&M小姐 XCARET旅遊小建議 ##########

  • 要玩的開心喔!
  • 置物櫃的東西要記得拿
  • 不想看SHOW可以去玩照相機
  • 如果有買USB的人看到攝影師不要害羞勇敢的把你的手伸出去給他掃描(一開始我們還有點不好意思,到後來看到穿黃色衣服的都想衝過去給人家拍,差點把遊客當攝影師)

 

[旅遊] CANCÚN坎昆 舊地重遊篇DAY 1 +前言

[CANCÚN坎昆] XCARET 魚兒水中遊篇DAY 2 上

[CANCÚN坎昆] XCARET 魚兒水中遊篇DAY 2 下

 

P.S "M的自言自語時間"

呼~終於把XCARET打完了

因為是我們自己的故事

看到超多照片嘴角都會忍不住往上揚

繼續來讀書去~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