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o de Ripley

讓一個普通的星期天變成充滿驚奇的日子-李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和蠟像館

 

M:幫忙想第一句話要寫甚麼

H:恩...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H講完後自己爆笑中)

M:...

H:你都敢寫放大你的眼界了!我的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為什麼不行?!

M:心裡OS還是我自己想好了

 

我想寫這兩個博物館想超久的了, 終於動工了!

博物館名稱:MUSEO DE RIPLEY(李普利博物館) & MUSEO DE CERA(蠟像館)

地址:Calle Londres 4, Cuauhtemoc, Juárez, 06600 Ciudad de México, D.F.

*離地鐵CUAUHTÉMO站兩條街還有METROBÚS HAMBURGO站(比較遠)

官網在這裡

 

價目表(2020年更新)

票種 蠟像館 李普利博物館 兩館套票
成人 $140 $140 $250
小孩、學生、教授(憑證)、老年票 $115 $115 $1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天, 11:00至19:00

 

我們第一次去是2011年,第二次去是2015年

兩次去都是買套票(學生票)因為比較划算

 

光是李普利博物館的大廳就可以讓人拍一堆照了

DSCF1581.JPG

2011年的我

RIPLEY

2015年,因為A小姐沒來過這兩個博物館,帶她來逛逛

 

看到以下的兩張照片,我想有些事我會做就是會做...無論過了多少年

RIPLEY

2011年,救命阿~~

RIPLEY

2015年,一次比一次低是想累死誰!(背景換了,我比較喜歡之前的)

 

RIPLEY

2015年,正常人的拍法

RIPLEY

2011年,硬要跟人家與眾不同

M:我們以前玩得滿瘋的齁

H:哈哈哈~~你的表情!

RIPLEY

M:你也不差阿!

RIPLEY

我應該是以不想輸的心態拍這張照片的...

 

我們每次都是先逛蠟像館,因為蠟像館人比較多

RIPLEY

與卓別林來張合照

CERA

A小姐是哈利波特的超級粉絲

CERA

我跟H與歐巴馬合照喔!

 

蠟像館有很多區

歷史人物、政治人物、明星、恐怖區、卡通人物都有

RIPLEY

天花板也很漂亮

CERA

RIPLEY

芝麻街

CERA

蠟像館的地下室

CERA

看我發光發亮

 

進入卡通區

CERA

2011年版的ESTORTUDO(噴嚏精)

RIPLEY

2015年版的ESTORTUDO(噴嚏精)

RIPLEY

2015年的DORMILÓN(瞌睡蟲)

RIPLEY

2011年版的DORMILÓN(瞌睡蟲)

我們好有默契喔!

RIPLEY

GRUÑÓN (愛生氣)

RIPLEY

TÍMIDO(害羞鬼)

RIPLEY

FELIZ(開心果)

RIPLEY

TONTÍN(糊塗蛋)

七個小矮人少一個萬事通(有拍,忘記上傳了)

RIPLEY

當然少不了巫婆

只是最重要的白雪公主好像被我們遺忘了

M:我們也真夠狠的,兩次去都沒跟白雪公主合照耶

H:連巫婆都合照了說

 

之後我們就前往李普利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可以參觀的

只是我上傳的照片不多,重點要自己去嘛~

RIPLEY

我跟A小姐一樣不高

RIPLEY

世界上胖與瘦的代表

RIPLEY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有玩蠟製的手模型

*要另外收費,我們忘記多少錢了

做模型的過程一開始的臘滿燙的有除手毛的效果

但是模型要放在很陰涼的地方,不然會熔掉還會退色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沒有玩了

CERA

要讓臘固定

DSCF1576.JPG

好像有三個步驟

CERA

H的手

CERA

我的手

 

我跟H都滿推薦的老少皆宜的博物館


H&M小姐 MUSEO DE RIPLEY & MUSEO DE CERA博物館旅遊小建議

  • 有墨西哥學生證的要記得帶喔!(國際學生證不確定可不可行)
  • 最好早點去人才不會太多
  • 小朋友玩手模要注意臘有一點點燙,最好是大人先試過溫度
  • 包包一定要寄放

 

P.S "M的自言自語時間"

最近日子過得很平淡, 有點生鏽的感覺

難道該出去玩了嗎?!這絕對不是找藉口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