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一月起的墨城的綜合移動卡正式啟用

 

墨城內的七種大眾交通工具的儲值卡將合而為一張卡,終於出門不用再帶好幾張卡在身上了!最早以前地鐵是售票制,METROBÚS(BRT)是儲值卡,輕軌也是儲值卡;後來演變成地鐵跟METROBÚS(BRT)的卡是可以共用的,但是輕軌的不行。終於在今年!有了TARJETA DE MIVILIDAD INTEGRADA綜合移動卡

 

所以!政府公告已出

以前的地鐵跟輕軌卡(只要不是長第一張圖片的卡)最後使用期限是本月30號

地鐵卡跟輕軌卡,本月24後將不再接受儲值了,只能使用到本月的30號

METROBÚS(BRT)只能使用到2月20號

Metro

本月31號後只能用綜合移動卡(我本來想翻譯萬用交通卡的)了

 

常見問題:

  • 哪些大眾交通工具能用:有七種,METRO地鐵、METROBÚS(BRT)、TROLEBÚS電車、TREN LIGERO輕軌、ECOBICI腳踏車、RTP公車和CABLEBÚS纜車(還沒開始通行)
  • 可以轉移餘額嗎?不行,所以請盡快用完
  • 萬用卡多少錢:一張$15,但是最少要儲值$5(地鐵)或$6(BRT)


大家記得趕快去買卡跟把目前手上的卡的餘額用完哦!

M:怎麼辦!我有很多卡都有剩一塊或兩塊的,我拿去售票口請工作人員一張一張幫我看嗎?

H:你很煩耶!自己拿去METROBÚS(BRT)的機器自己查!

 


M朋友小故事

M:24號就不能充值了

朋友:你為什麼不早講!我今天才充值100塊耶!

M:我怎麼知道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H&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